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方王】有一对放荡不羁的父母是怎样一种体验

  听说你们都觉得前几章是在欺负大眼······

  你们信我!!!我可是实力药吹!!!我对大眼爱得深沉!!!

   @君子白衣渡 你看!!!我对大眼的爱!!!


——————————————————————————

 


  大概就是这样。

  我爸属于那种特别小家子气的浪货,我妈是那种看起来很正经但是比我爸还要浪的浪货······虽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都很爱我们的爸妈,爸妈也很爱我们,但是这两个人真的是够了啊!!!

  具体事例我不想说出来。难道大家都没有这样的父母么?




  答主:药药切克闹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要说明以下几个问题。

  第一,我不是孩子,我现在是为人父母。

  第二,有一对浪货父母,就必然会至少有一个浪货孩子。

  

  好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切入正题了。

  先说一下我和我家那口子的事儿吧。我和他是属于同一家公司的,他比我晚进公司一年,当时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虽然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人骨子里一定风骚不羁,表面上看上去的正经都是骗鬼的。

  那时候我跟他都是毛头小子的年纪,他又比我还小一岁。不过平时我俩交集也不多,就是工作需要的时候配合一下。那时候他还不是我的领导,不过领导有意向把他当成接班人来培训这一点就算是个瞎子都能看得出来。

  这也无所谓嘛,我大度,只要老领导好好的,那我也就好好的。

  但是重点是因为那崽子实在是太浪了,不但内心浪而且办事风格简直是浪到可怕!我们领导一看这个捉摸不透啊特别棒,于是就把领导位置主动让给了他一个新人,还交代了他一大串,意思就是希望他能扛起公司的未来。

  嘿我这暴脾气,我就不乐意了啊,原本人家老领导虽说技术比不上您这座大神,但是人家好歹是前辈!前辈你懂么?!比你有经验多了,你凭啥一出现就被领导寄予厚望啊你说你算老几?还天天假惺惺的模样装的自己像个正经人,你要么就和我一样从里到外放飞自我的浪,要么就像老领导一样从里到外老老实实和和气气,一会儿正经一会儿神经你当你是在玩国粹变脸啊?三个字:心机婊。

  对,我刚开始那会儿看这小子是很不顺眼的,原因没啥,就是不顺眼。我任性,不服憋。

  但是后来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吧,我跟那崽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好上了。他进公司的第三年带着公司碾压了一帮别的兔崽子,代价就是他自己越来越累,我看着都特心疼的那种。

  现在的我想了想之前的事情,觉得那时候我简直是个好人,因为看到他累了所以就心软,还拉下脸去说笑话逗他开心······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以后每一年的最佳男友,都被我承包了。

  咳,开玩笑,不过我真觉得自己是个称职的好男友,虽然我家那位不说但是我都能看得出来。他对别人没有什么依赖性,有什么事情就喜欢一个人不声不响的往自己肩上扛,重了也不吱一声,别人看他一边扛着还要一边浪来浪去的飞啊飞,就问他累不累,结果他还能说不累。

  我就问他,你看见前面那堵墙没有?你现在已经自己撞上墙了,告诉我你疼不疼?

  他跟我说,不疼。

  我这脾气又上来了,我就抓住他啃了好久,啃完之后瞪着他说你再说一遍疼不疼。

  这次他说,疼。

  我很满意啊,他终于学会说实话了。我刚准备教育他说疼的话就不要这么拼,我们一起慢慢来的时候,他很认真的跟我说你把我的下嘴唇咬破了一块皮,特别疼。

  这种人,不把他艹哭,他就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花儿总是那么红。

  那次之后我就没找他谈过人生了,反正就算我跟他谈了他也不会听,还不如跟他谈谈恋爱。我发现他特别喜欢走路的时候和我肩并肩,这样的话就算我们不牵着手,胳膊摆来摆去的时候也会蹭到,有时候手指也会一下一下的蹭,感觉特别暖和。要是冬天里他怕冷,我就把他的手塞到我的口袋里,他还会用手指在我手心里挠啊挠。我偏过头看他,他一开始还能目不斜视一脸严肃,我盯着他的时间久了他就绷不住,一下子就笑出来。

  我之前总觉得,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男生感觉怪怪的,但是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就在想他怎么会这么可爱。

  后来我们公司的后辈越来越多,我们的孩子也越来越多。有时候他黑着眼圈来上班,还死撑着一副“我很好我真的很好你们谁再不认真工作我就用扫帚教你们重新做人”的样子,看得我那叫一个窝火啊,但是也没办法,特别心疼。

  那段时间我经常喜欢午休的时候把他拉到公司后面那块没人去的地方抱抱他。他一开始是拒绝的,理由是觉得太矫情,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因为他后来自己承认了这样抱着的确很舒服。

  我没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这个人也就是办事风格浪。我跟他在一起之后,觉得这个人是真真正正的从里浪到外,连我都自愧不如。

  我始终记得第一次和他进行爱的深刻交流的时候,那天他有点喝醉了,狐狸尾巴露出来的比较彻底。我把他按在床上准备撩衣服的时候,他原本还在搂着我的脖子迷迷糊糊的啃,忽然一下子想起来什么一样的不啃了,表情变的特别严肃,我差点以为他是反悔要跟我交流哲学问题了。

  结果他问我,你带润O剂了么?

  我说带了啊,你放心我会轻一点的,不疼。

  然后,你们知道他和我说什么吗?

  他说哦,你不要用那个,直接进来吧,别整那么麻烦。

  

  不好意思,上面那张图错了。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来,他是一条真汉子。

  后来这个真汉子在交流的时候还干了什么事儿我都不想说他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浪货的心思你永远别猜。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他撑着腰坐在座位上,一整天都特别老实,就保持着那个老僧坐禅的姿势,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后来又过了一年,我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公司。临走前那天晚上他把我拉去了公司后面的那片小荒地,抱着我跟我说了好久的话。我摸着他的脑袋听他絮絮叨叨就像说梦话一样,觉得心里简直软的一塌糊涂。

  他跟我说没关系,以后的公司还是由他来扛,他不会让我和老领导失望。

  直到现在我都记得他的那句话。他一个人真的扛了下来,就算是跌跌撞撞也特别棒。家里的那群熊孩子们一个比一个表现要好,看着家里还是原来的感觉,我就放心了。

  谁告诉你一对浪货夫夫是带不出一个好家庭的呢。

  小浪货,你说呢?

  哦,对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我差点忘记说了。

  薄情儿,别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这是你。

  回头看看你身后,粑粑麻麻are watching you。


  


评论(54)
热度(10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