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汀

“欲买桂花同载酒。”

 

【方王】Today

  并没有什么关联的龙族paro。

  不干点什么就对不起官方,今天的烟花真漂亮。

  互撩的两只。只是个小段子,短,渣。请不要嫌弃qwq,么么久。

  

 

——————————————————

 

  “王杰希你上节课到底有没有听教授上课啊?β-31的那个试剂瓶······对对对,就是那个,你那么小心干什么?不要怂就是直接全倒进去。”

  他挽着衣袖,站在实验台的一侧指手画脚。医护队统一标配的正装上染着散发着奇异香味的混合试剂,这让王杰希很不喜欢方士谦说着说着就越凑越近的习惯,偏偏方士谦还一脸毫无自觉的样子,就差没手把手替这个比自己低一年级的小学弟调配试剂。

  “前辈,我可以自己来。”王杰希这么说道。右手稍稍一抖,嫩绿色絮状溶液融入烧瓶中,“你下节课是龙族病理医学史吧?到现在还呆在实验室里真的不会迟到吗?”

  大约是捕捉到了王杰希将身子往另一边偏了偏的小细节,方士谦瘪瘪嘴之后在心里丢了一句“不知好歹”:“你忘啦?那个教授上个礼拜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了,而且任务级别还是S级。他到现在还没回来,要不是昨天晚上收到了他的通讯,执行部那儿又该跺脚了。”

  烧瓶里的溶液止不住的向着瓶口翻涌,王杰希目不斜视的再滴入一滴高压龙血:“哦,我记得柏清上一回说过想要你帮他辅导辅导,正好你今天也没课了,不如去帮帮你的徒弟吧。”

  王杰希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特别认真。方士谦听到声音之后扭头瞅瞅他,手里捧着那本龙文词典还没来得及完全翻开就又被“啪”的一声合上,紧接着就传来方士谦扔了词典开始脱外套的声音,咚咚哐哐之后是衣料来回间的细碎摩擦,这让对声音向来敏感的王杰希有点想把试剂洒在方士谦的身上。

  你作什么妖。王杰希问他。

  出门啊。方士谦答的特别顺溜。

  真要去给柏清辅导一下炼金术的功课了?王杰希的左右眼里都透着满当当的不相信。

  嘿。见到王杰希一来一回和自己搭上话了,方士谦心里的劲儿又全都噗噗噗的胀了起来,“当然不是,学习是他自己的事儿,再说了这学校哪看什么绩点成绩,干的过别人才是硬道理。”

  方士谦说的是事实,王杰希也就没怎么呛回去,干脆继续低着头鼓捣实验台上的仪器。方士谦一转眼就瞧见他又埋首研究教本案例,翻个白眼之后伸手拦住王杰希:“你还要继续弄这些玩意啊?出去呗。”

  “这是我的导师给我分配的课题。”王杰希说,“你让让。”

  “王杰希你还来劲儿了?”方士谦的语气里透着很明显的蛮横劲,也有点死皮赖脸的磨人功夫。王杰希一听见他这样的腔调就忍不住想笑,原本绷得挺严肃的嘴角都控制不住的上扬,“我大清早起床之后跑去你的寝室敲你门,被隔壁告知居然来了实验室。我来实验室找你之后话还没来得及说,你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很忙请我安静一会儿。我眼睁睁看着你折腾到现在,连早饭都没吃你知道我现在有多饿?别和我瞎逼逼说这是你的课题,下下个月才要交的报告你以为我不知道?“

  刚开始说这番话的时候,王杰希察觉得到方士谦的手还老老实实横在自己身前,只不过说着说着就慢慢有些不对劲,等到尾音落下之后就彻底变成了环着腰搂抱的状态。他简直没眼看方士谦得意洋洋的眼神,那眼神就像是在炫耀着什么,一个劲儿的向王杰希示威,好像在说看到没,我还是抱住你了。

  就你那傻样。王杰希内心里有个小人儿,蹦跶起来朝着方士谦就是一耳光——真傻,搞得像平时没抱过一样。

  可是就算是这样,心里面的小人始终代替不了身处实验室、身高一米八的优等生。王杰希给方士谦近乎赤裸的眼神瞪得受不了,笑出声之后拍开环在腰上的手,摘下手套之后凑在水池边洗手:“现在这个点,食堂大概只有午餐供应了。其实你完全可以在来实验室的路上捎上两份牛角包,垫垫肚子。”

  “怪我咯?”方士谦没好气的斜瞄了他一眼,熟练地整理清洗着实验台,“我本来是想去你宿舍找你之后,带你去后山看看风景的,省得你天天除了教室就是狮心会的来回跑。结果你自己溜来实验室要做这种无聊的实验,我说你能不能有点情趣啊?你们狮心会的人都是一群书呆子?”

  “统计数据显示,狮心会成员更喜欢训练场。”王杰希脱下防护衣,重新整理着身上的校服衣褶,“还是说你想和我去训练场逛一逛?”

  左侧的衣领翘起的角度不太明显,但是方士谦还是觉得配上王杰希那张脸显得相当碍眼。他干脆拽着胳膊把人拉了过来,手指灵活的压下衣领,顺带着触摸到王杰希的一侧脖颈:“我拒绝。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在今天这种日子里去训练场,明天校园论坛的头条就是我俩要分手?”

  “分手的前提难道不是在一起么?”

  “王杰希你再说一次没在一起?”

  方士谦恶狠狠地啃上王杰希的嘴唇,凶神恶煞的语气也掩藏不住眼角眉梢的欢愉。王杰希顺着他的目光舔了舔嘴角,口腔里弥漫着淡淡的德国烤肠的味道:“你不是吃过早饭了么?”

  “没,上楼的时候遇见一年级的一个小学妹了,她看我还什么都没吃,就分了根烤肠给我。”方士谦一边嘚吧着嘴皮,一边伸手揉了揉王杰希的眉心,“新生都比你有良心。”

  这话题说着说着就成了检讨会?王杰希握住方士谦的指节,正儿八经的盯着看他:“其实我在楼上正好看见你来了,料到了你没吃早饭,所以和准备下楼的学妹打了声招呼,她分给你的那根烤肠其实是我的早饭。”

  这个故事编得有点扯,让方士谦不太相信。但是王杰希说话时候的眼神骗不了人,就这么坦坦荡荡的注视着方士谦的满脸狐疑:“那个学妹是不是扎着双马尾,不戴眼镜,黑色的狮心会制服?”

  得,这么一说就是了。

  方士谦有点不好意思,但原因并不是因为那根烤肠,而是他还在楼下因为这鬼天气跳脚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轻轻松松的站在楼上,通过巨大的落地窗瞧见了有点狼狈的自己:“那还算你有点良心。”

  “嗯。”王杰希应一声,“走不走?还是先去食堂吧。”

  “不,今天食堂特供德国猪脚,我吃不惯。”方士谦嘟囔着,“我们去你寝室。”

  直接就是去寝室了?王杰希愣了愣,又看着方士谦的样子不像是在逗人:“你······饿着肚子能有力气干事儿?”

  这话说出来后,反倒是正撒泼的方士谦怔在原地。王杰希心里咯噔一声,下一秒就在方士谦别有深意的打量下耳尖通红:“我说的意思是去你寝室做饭吃,你那儿不是有上次带回来的食材么?”

  

  ——成嘞,这有点尴尬了。

  王杰希心里头咚咚咚敲着鼓,面子上一本正经开了口,说行啊,那我们走吧。

  方士谦跟在他后面眯眼笑,越看越觉得小学弟心思有趣的不得了,绕来绕去还是绕不过情人虐狗一套服务到底,好端端的日子里非整幺蛾子跑来实验室,等着人找过来之后故意甩张冷脸牌装的像模像样,最后还是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发间露出的耳垂明摆着是在透露心思。

  他快步上前,装作一副别扭的样子就去勾王杰希的手,两个人肩并肩一起晃悠。王杰希将嘴角呡成一条弯弯的线,清清嗓子:“老实说,那个分你烤肠的女生,我不认识她。”

  “然后呢?你想说什么?”

  “意思就是其实我也没让她给你送早餐,我逗你玩的,没想到这种玩笑你也信了。”

  两个人自顾自的低头走路,手指扣的倒是越来越紧。方士谦用力捏了捏王杰希的指腹,说王大眼你这样欺骗前辈是不对的,你必须得补偿前辈知道么?

  是是是,会补偿的。王杰希笑着说,你听我说完啊。

  你说呗。方士谦摸索着他掌心的纹路,说得好就原谅你。

  “虽然没让那个女生分给你爱心早餐,但是我确实站在楼上看到你了。你大概是从宿舍那儿一路跑过来的,头发都被风吹得乱七八糟,那副样子还挺难看的。”王杰希说。

  可是还没等方士谦插上嘴回击,王杰希又说:“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开心,没什么原因。只要是你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就会觉得高兴。”





  

  哦。方士谦想着,之前谁说他俩之间从没有过告白,所以不算在一起了?

  “王杰希。”方士谦说着,“一天不见,你学会撩人了?”

  “并没有。”王杰希回答,“我就只会撩你,其他都不会。”















【祝贺方公举和杰西卡虐狗节脱单成功】

【到底是谁撩谁只能床上见了】



 


评论(23)
热度(180)
 

© 久汀 | Powered by LOFTER